陌崧阑

本人喜欢的东西比较杂,明日之子,怪物大师,皮卡丘,喜灰,另外,我是全职的死忠粉!!!就这样吧。

第一章 航天学院

  有原创人物,雷者自避。

  全员友情向,无cp,雷者自避。

  我觉得以他们的角度来说,其实他们都没有错,大家冷静一点,不要骂人哦。

       ——————————————————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少年松了一口气,终于下课了,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胸前的铃铛,温柔的笑了笑,今天可是和灰太狼他们约好了一起出去露营的,自己可不能迟到了。

  没错,这个少年就是喜羊羊,喜羊羊快速收拾完了所有的东西,等他收拾完,去摸自己胸前的铃铛时,突然就摸空了,胸前空落落的感觉,一下子让喜羊羊失了冷静,急忙忙抬头,就看到了纪太狼和都羊羊。

  喜羊羊的冷静了下来,神色却变了,“二位学长,能把我的东西还给我吗?”

       “哈哈哈,凭什么?”纪太狼随手抛了抛,“凭你长得帅?凭你成绩好?凭你会打篮球?凭你人气高?”

       “我告诉你,在你没来之前,我才是这个学院最受欢迎的狼,你一只羊一来就占了我的位置,不觉得有些过分吗?”越说纪太狼越愤怒,所有的力气聚集到了拿着铃铛的那只手上。

       “不要!”喜羊羊对铃铛的在意,一下子让纪太狼找到了机会。

       “喜羊羊,你求我啊,求我我就还给你,怎么样?”

       “我求你。”喜羊羊的声音带着颤抖,没去管纪太狼在说些什么,目光紧紧盯着纪太狼手中的铃铛。

       “这怎么能是求人的态度呢?跪下,还有,”纪太狼转头看向都羊羊,“准备录像,我要让所有人看看,他们眼中航天学院的天才向我乞怜的样子!”

  喜羊羊握着拳低着头,看不清神色,不知道过了多久,正当喜羊羊打算弯下膝盖的时候,一个和喜羊羊有七分像的少女从铃铛里冒了出来。

  喜羊羊看到女孩儿的一瞬间就抬起了头,怔怔的看着从里面冒出来的小羊,一时之间甚至忘记了反应,只有一瞬间红了的眼眶示意着自己对她的在乎。

  女孩儿也不管现在是什么情况,一拳就对着纪太狼捣了下去,“把他的铃铛,给我,还回来。”

  女孩儿眼里的狠戾让身为狼的纪太狼都吓得立在了原地,明明语气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为什么,他就是不敢动了?

  等拳头落在纪太狼的脸上之后,纪太狼身体被带着往后仰,手被女孩儿抓着怎么都动不了了,女孩儿神色不变,把铃铛拿到手后,面不改色松开了手,眼睁睁看着纪太狼摔倒在地。

  撇了一眼都羊羊全程对着喜羊羊没有拍到自己的手机,只一眼,都羊羊就全身冰冷,把自己的手机放下了。

  女孩儿冷哼一声,带着铃铛飘回喜羊羊身边,“真是的,你当心一点啊。”

       “知道了,不会有下次了,我会保护好你的。”喜羊羊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

  女孩儿听到这句话翻了个白眼,打了喜羊羊一下,“什么啊?我是让你保护好自己啊,真是的,笨死了。”

  喜羊羊正打算说些什么,就看到女孩儿的身体开始控制不住的闪烁,立马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好啦,我知道了,你的灵魂不稳,快回来吧。”

       “……”你真的知道了吗?女孩儿无奈的叹了口气,算了,自己又不是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性格,自己多保护他吧,这么想完,也就笑着和喜羊羊挥挥手慢慢变淡,回铃铛里了。

  喜羊羊看着铃铛的目光满是温柔,而一边的纪太狼看到女孩儿消失了,在都羊羊的搀扶下重新站了起来,“该死的喜羊羊。”

  趁着喜羊羊没反应过来,他们正想偷袭,就听到了一个声音在背后响了起来,“纪,太,狼。”

  这个声音是……

       “灰太狼。”喜羊羊朝着刚过来的灰太狼一行人打了个招呼。

  纪太狼咬着牙,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认识狼王!

  大家围到喜羊羊身边,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一直相信喜羊羊,刚刚纪太狼明显是要伤害喜羊羊。

  看着灰太狼的神情,五只小羊默契的后退一步,把主要的战场交给灰太狼,而他们,盯着后面的那只小羊看了一下之后,就把目光集中在喜羊羊身上了,“这就是你说的在航天学校,没什么问题?”

  喜羊羊笑着安抚大家,“这次是意外,真是,你们相信我。”

  信你才怪!


评论(36)

热度(84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