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崧阑

本人喜欢的东西比较杂,明日之子,怪物大师,皮卡丘,喜灰,另外,我是全职的死忠粉!!!就这样吧。

他们的故事·十

       收服妙蛙种子和走路草之后,一行人又踏上了旅途,接下来的路小智虽然不记得了,但是24号公路附近遇到小火龙,小智还是记忆犹新的。

       但是这一次,没有找妙蛙种子时候的运气了,大家迷路了,小智不管这么绕都找不到24号公路,小智叹了口气,该说不说,这感觉真是熟悉啊,又迷路了。

       不知道喷火龙怎么样了,不过,喷火龙的记忆应该也在,那应该不会让自己受委屈的,这么想着,小智放心了不少。

       小茂看到这一幕就大概明白了,迷路了啊,果然,带路的这种活还是不应该交给小智啊,明明已经是冠军了,为什么还是不认识路呢。

       一道影子“嗖”的一下从众人面前穿过,“这是?”不再管迷路的问题,这只神奇宝贝一下子吸引了小智的注意,“风速狗!”

       “皮卡丘,”皮卡丘已经做好准备十万伏特已经准备招呼过去了,就看到小茂拦住了小智,“小智,这一次让我来吧。”

       “啊?为什么?我可是一直很想要一只风速狗的哎。”小智想了想,“我记得小茂你没有风速狗的啊,等一下,我想起来了,你确实有。”

       “是啊,小智君,所以这只风速狗交给我吧,”就这么一会儿,风速狗已经不见了,不同于小智,小茂的神奇宝贝们似乎没有以前的记忆,“啧,不愧是风速狗。”

       “那我们快去找他啊,皮卡丘,能闻到风速狗去哪里了吗?”

       皮卡丘动了动鼻子,味道有点淡,不一定能找到呢,小智立马就明白了皮卡丘的意思,“比比鸟,巴大蝴,出来吧,各位,帮忙把那只风速狗找出来吧。”

       “bibi.”

       “bidiaobidiao.”

       两只飞行系的飞高,默契十足的一左一右飞远了,“好了,皮卡丘,那我们就在地面找吧。”

       小茂本人都没有小智积极吧,似乎被忘了的小刚和小霞这时候也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真是的,这两个好搭档还真是合适啊,都不知道要找风速狗的究竟是谁。

       小茂既然说了,大家自然也就帮忙找了,毕竟大家都是朋友么,帮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bibi.”

       “bidiaodiao.”

       “比比鸟,你找了吗?那就带路吧。”

       比比鸟带着大家找到了一个洞穴,当看到风速狗在一个山洞里睡觉的时候,小茂笑了一下,“出来吧,杰尼龟。”

       风速狗自然是醒了,看着面前带着杰尼龟的训练家没把他放在眼里,就算水系克制火系,他们之前的等级差异,压也压死那只杰尼龟了。

       “吼”一道喷射火焰带着猛烈的劲道冲向杰尼龟。

       “利用水枪跳起来,”小茂对着杰尼龟下命令,这招可是从小智君那里学来的,就叫,不按常理出牌吧,“火箭头锤。”

       “jieni.”杰尼龟狠狠的撞上了风速狗,风速狗虽然被砸的有点晕,但也不至于直接就倒,风速狗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了一点,怒气更是上涨了三分,看着杰尼龟毫不畏惧,甚至呲起了牙,“吼!”

       响彻天空,小智捂着皮卡丘的耳朵,“是吼叫啊,小茂,我来帮忙。”

       “不用,”小茂拦住了小智,收服神奇宝贝这种事情还要人帮忙,自己有这么逊吗?

       风速狗才不管他们到底怎么想呢,身体团成一个球冲着杰尼龟冲了过去,“火焰轮?小茂!”

       小茂没有说话,咬着牙,有点勉强了吗?“杰尼龟,高速旋转。”

       小霞和小刚有些着急,杰尼龟就算属性上占优势,但是风速狗的等级比杰尼龟高的太多了啊,“水枪!”

       在风速狗快要攻到杰尼龟的那一瞬间,小茂的声音响了起来,“小智。”好的,我就是这么逊。

       小智立马就明白了,把皮卡丘抛了起来,“十万伏特。”

       “pika,qiu!”一道十万伏特就这么打在已经被淋湿的风速狗身上,皮卡丘也是留了一个心眼的,虽然是打中了,但是并没有用全力,小智接住了皮卡丘甚至都没有回头。

       “火箭头锤!”

       果然,小智笑了笑,不愧是小茂啊,就算做了这么久的研究员,小茂的实力还是不可小视的。

       小茂看着面前虽然喘着气但还是站了起来的风速狗,“啧”有点头疼啊,“泡沫光线。”

       小智带着比比鸟、巴大蝴和皮卡丘走的退到了后面,把战场留给他们。

       风速狗显然还想攻击,但是小茂完全没有给他这个机会,“水枪!”

       风速狗晃了晃,终于倒了,小茂也是不客气扔出了精灵球,大家紧紧的盯着着一幕,当精灵球不再晃动的时候,大家才松了口气,小茂看着手里的精灵球,目光温柔了下来,好久不见了,老朋友。

       “呀,”小智拍了一下脑袋,“24号公路!”

       小茂环顾了一下四周,“我认识路了,走吧,我来带路。”

       相信小茂果然没有问题,小霞边这么想边点头,看到公路的那一瞬间,小智就跑向了之前遇到喷火龙的那个石头,要不是皮卡丘死死的抱着小智的帽子,差点就飞了。

       “小智!你怎么搞得?慢一点,等等我们啦!”小霞在后面追又追不上,只能喊道。

       “算啦,我看我们是不可能追上小智的,我们去神奇宝贝中心等他吧。”小刚指了指远处的神奇宝贝中心建议。

       “好吧。”小霞回头,已经看不到小智的人影了,只能无奈同意。

       小茂看了看小智离开的方向,笑了笑,不知道这一次是谁呢,然后和小刚小霞一起去神奇宝贝中心等他们回来。

       小智跑得很快,喷火龙等我啊,我来了,虽然知道喷火龙的性格,但是万一喷火龙出了什么事,小智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喷火龙!”看到小火龙的那一瞬间,小智就兴奋起来了,还好这一次的小火龙没有事,小智正要去拥抱在石头上的小火龙,就被一个火球击中了。

       “吼!”小火龙甚至从鼻孔喷出了气,慢死了。

       小智满是不在乎的抖了抖身上的灰,走过去,闭上眼把头靠在了小火龙的头上,喷火龙虽然满脸的不乐意,身体却下意识的往小智那里倾了三分。

       欢迎回来,我的王牌。

       我的主人,好久不见。


评论(33)

热度(1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