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崧阑

本人喜欢的东西比较杂,明日之子,怪物大师,皮卡丘,喜灰,另外,我是全职的死忠粉!!!就这样吧。

他们的故事·二

       接下来的路程,三人毫无意外的一起走了,嗯……还有一个被摔坏的脚踏车,能和伙伴们一起旅行,当然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但让小智更开心的是,这一次脚踏车和他们没关系了,小智和皮卡丘对望一眼,眼中都带着轻松。

       没费多少功夫三人就来到了常磐市,今天经历了不少,大家都有些累了,自然是直奔神奇宝贝中心,吃完饭后,小智有些坐立难安的,第一次遇到火箭队就是这个时候啊,后面这帮家伙有多难缠小智和皮卡丘可是深有体会。

       刚准备回去睡觉,就被小茂拉着给家人们报平安,花子依旧叮嘱小智要好好刷牙啊,当然,在看到他们有新的伙伴时,她也表现的十分开心。

       轮到大木博士的时候,情况就开始变了,“什么?小智没有抓到宝可梦就算了,为什么小茂你也没有?”毕竟小智从一开始就表示自己要找回以前的伙伴,大木博士心里早就有底了。

       “爷爷,我打算做神奇宝贝研究员,不是训练家。”

       “这是以后的你选择的路吗?”大木博士沉默了一下,很轻的说了一句,“这样也好。”

       “大木博士,我跟你说,小茂以后可厉害了,可是我们这一代研究员的领导者!”看着小智眉飞色舞的样子,小茂笑了一下,大木博士果断挂了电话,这都是什么糟心孩子。

       “是啊,你以后也是领导者。”声音很轻,没有被任何人听到,小霞在后面听着也只是感慨小智对小茂的信任。

       等小霞觉得困了回去睡觉,小智才不动声色地拉了拉小茂的衣袖,“小茂,火箭队今天应该会过来。”

       小茂沉默了一下,虽然没有小智对火箭队了解的那么深厚,但是对于火箭队的缠人程度和破坏力小茂还是有了解的,比如,每一次火箭队来,爷爷都要重新修房子和花园的栅栏等等。

       他们这里还没说什么,警报就响了起来,“什么情况?”

       随着阿柏蛇和瓦斯弹的出现,熟悉的开场白也回来了,“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我就大发慈悲的回答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们是穿梭再银河的火箭队。”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就是这样,喵~”

       “又要抢神奇宝贝了吗?”

       “嗯?你怎么知道?”

       武藏一拳打在了小次郎的头上,“你和他说这么多做什么?直接动手啊,阿柏蛇,铁头功。”

       “哦,好吧,瓦斯弹,迷雾。”

       “皮卡丘,十万伏特!”

       “等一下!”小茂是准备拦,可惜,皮卡丘对小智的命令早就习惯了立马执行,于是,“彭!”一声巨响。

       君莎正骑着摩托赶过来,就看到了神奇宝贝中心发出的火光,不由的惊呼了一句,“我的天啊!怎么这么大手笔呢!”

       火箭队三人组能跟着小智这么久不是没有原因的,他们立马就找到了机会跑了出去,挂在了热气球上,在热气球莫名破了一个口子然后飞了出去的时候,再一次得出了这只皮卡丘不是泛泛之辈的结论。

       乔伊和君莎对这三人能不能走出常磐森林一点都不担心,毕竟,这可是能直接毁了神奇宝贝中心的实力。

       “啊!”小霞的声音响了起来,能让小霞这样的女孩子害怕的东西就只有一种,小智立马就知道了,是他的巴大蝴,果然顺着小霞手指的方向,一条绿毛虫正看着小智,小智并不担心自己认错,就算他认错了,这不是还有皮卡丘呢么,皮卡丘是不可能闻错的。

       “皮卡丘,是巴大蝴吗?”

       “pikapika!”

       “好,皮卡丘,电光一闪!”小智命令刚下,皮卡丘就动了,默契的仿佛是一个人,“十万伏特!”

       绿毛虫还没反应过来,十万伏特的电流就已经到了,现在的绿毛虫哪里受的住皮卡丘的电流啊,直接被电晕了,小智把头上的帽子转了个圈,宝贝球就扔了过去,没有一下晃动,直接收服成功了。

       小智开心的比出了自己的招牌动作,皮卡丘也跳了起来,一人一宠动作神态完全一样,小茂笑了笑,看着小智没说什么,这一次小智没有向小霞炫耀,只是小心的把绿毛虫的精灵球别在了腰间。

       小霞有些感谢的看了一眼小智,对于有小智把绿毛虫收起来这件事很是感激,她实在是害怕虫子啊。

       到了晚上大家吃完午餐后收拾了一下,都拿出了睡袋准备睡觉,皮卡丘把绿毛虫放了出来,这一个晚上,两只小宠物安静而又美好的交流是皮卡丘美好的回忆之一,绿毛虫没有往小霞那里凑,而是向往着自己变成巴大蝴的样子,那种感觉再一次坚定。

       小茂看到了这一幕,却没有去打扰,神奇宝贝的事,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

       第二天一早,小智带着皮卡丘和绿毛虫在做训练,眼神却不断看向四周,寻找着什么,皮卡丘也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小茂扫了一眼,大概猜到了,也就没去管他们,小霞看着小茂简单准备了一下早饭很是惊讶,没想到他居然会做饭,好吧,也只是将速食的食物加热了一下。

       没一会儿,一只比比鸟飞了过来,小智勾唇一笑,果然来了,比比鸟,“躲开。”

       “吐丝。”绿毛虫立马就做出了回应,皮卡丘看到这里就明白小智要用绿毛虫战斗了,默默回到了小智脚边,丝线把比比鸟缠了起来,然后绿毛虫自己冲了过去把比比鸟撞飞了,小智也是看准时机丢出了宝贝球,一下没晃,小霞指责的话还没说出口,这边战斗就已经结束了,小霞默默放下了手,

       “好耶,比比鸟收服了。”小智和皮卡丘一起比了一个可爱的剪刀手,绿毛虫这里就突然朝天上吐丝了,小智看着绿毛虫很是高兴,知道这是绿毛虫进化的现象。


评论(17)

热度(1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