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崧阑

本人喜欢的东西比较杂,明日之子,怪物大师,皮卡丘,喜灰,另外,我是全职的死忠粉!!!就这样吧。

他们的故事·一

       “彭”一声巨响响彻云霄,而后又恢复了平静,据新闻报道,当时最年轻的冠军小智和成就巨大的研究员小茂,双双在这场灾难中殒命,包括他们的宝可梦,无一生还。

       “彭”一个闹钟被摔坏,小智突然惊醒,坐了起来,立马环视了一下自己所处的环境,这么多年的冠军生活,小智早就已经不一样了,毕竟经常处在危险的情况下,立马警惕是他的必修课,发现自己是在家里之后,这才放下心。

       小智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好奇怪,那么大的一场爆炸自己还能活下来,真是奇迹啊,可是皮卡丘去哪里了?自己昏迷之前,拼尽全力抱紧了皮卡丘的,我都没事,那皮卡丘应该也没事才对,可现在为什么不在自己身边?在大木博士那里?而且小茂也不见了,不知道是不是也在大木博士那里。

       小智急急忙忙往大木博士那里跑,总觉得这个场景在哪里见过,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熟悉,刚到大木博士的别墅外围,小智就发现了一群小姐姐在哪里喊着“小茂小茂最厉害,小茂小茂加油。”

       小茂什么时候又把他的女朋友们召集回来了?而且小茂的神情为什么这么……尴尬啊?

       “小茂!你有没有看到皮卡丘啊,我刚刚一直都没有看到它。”跑了这一段路,小智半点都没喘,抓着小茂的胳膊,很是着急。

       “皮卡丘?在爷爷那里,我带你去。”急急忙忙拉着小智离开了门口,找到了大木博士。

       “爷爷,他来找皮卡丘。”

       “皮卡丘?他就在精灵球里。”

       “精灵球?皮卡丘怎么会待在精灵球里?”听到这里小茂终于可以确定了,这家伙和他一样。

       小智立马把皮卡丘放了出来,“pikapi!”

       “皮卡丘!”小智接住皮卡丘,一人一宝可梦抱在一起,随后就在大木博士惊讶的眼神中开始了交流,“pikapika,pikaqiu?”

       “你问是不是我把你放进精灵球里的?怎么可能是我啊,我不会做这样的事的。”

       “pikapika?”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真奇怪啊,这么大的爆炸我们居然没有事。”

       小茂坐在那里喝茶的手顿了一下,默默扶了扶额,也不知道该说这家伙什么,怎么这些东西就这么说出来了呢?“我知道发生了什么。”

       “哎?”

       “pika?”

       “没错,大概就是这个样子,我们应该是重生了。”

       “原来是这样啊,这样说起来就解释的通了,”小智好像明白了很重要的事情,长长的“哦”了一声,就在小茂以为小智明白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时……“我说你的那些女朋友们怎么又回来了呢。”

       小茂脸黑了一下,这人怎么尽发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啊。

       “啊!那这样的话我之前的那些宝可梦不就没有了吗?皮卡丘,快快快,我们走,得把大家找回来。”小智又急着要出发,却被小茂拦了下来。

       “pika!”

       “不着急,先把东西收拾好,再走也不迟。”在小智不解的眼神下,小茂叹了口气,“所以你要穿着睡衣去旅行?”

        小智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同样的是,花子带来的一堆东西,不同的是,这次的旅途多了一个人。

       小智看着身边一起走着的人,神情说不上来的怪异,想说些什么,小茂也不着急,反正小智肯定忍不住,果然,“小茂,你真的要和我一起旅行啊?我会遇到很多事情的,这不耽误你研究吗?”

       “这些不担心,研究都在我脑子里呢,而且大部分的研究目前没办法进行,再说了,无论是研究员还是宝可梦大师都是需要旅行积累经验的。”

       你还要积累经验?小智没再问,反正小茂不需要他担心,这次的旅途没有不听话的皮卡丘,也没有莽撞的新人了,一路上都平平静静的。

       很快,下起了雨,小智正准备跑,小茂却一把拉住了小智,撑开了伞,“哇塞,你居然有准备伞哎。”

       合着你旅行了这么久从来没打过伞?小茂有些无奈,递给了小智一把,两人悠闲地走着,突然,“让开!快让开!”一道女声响了起来。

       闪躲不及,骑着自行车的人一下子撞在了树上,“嘶,听着都疼。”小智说了一句。

       “哎呦,”女孩儿站了起来,揉了揉自己的头,“lie!”

       “妈呀,又是烈雀!快跑!”女孩儿喊了一声,立马就准备跑了,小智和小茂下意识跟着跑了一段路。

       等一下,为什么重来一次还是会被烈雀追啊!小智停了来,转过身去,面对这那群烈雀,“皮卡丘,能上吗?”

       “pika!”

       “好,那准备了,”女孩儿张着嘴巴,拉了拉小茂,小茂笑了笑,大概猜到了女孩儿的身份,未来的华蓝道馆馆主,小霞。

       “没事,他可以的。”

       喂喂喂,不是,这么一大群的烈雀,你确定?

       “皮卡丘,十万伏特!”

       皮卡丘借着小智的肩旁跳到了半空,“pika,qiu.”

       看着烈雀离开,皮卡丘无损的落在地上,小霞的嘴巴都还没来得及合上,现在的新人起点都已经,这么高了?

       小智看着皮卡丘有些奇怪,难道皮卡丘不仅记忆是在的,连实力都还在吗?找个机会试试吧,作为冠军,小智对宝可梦的实力敏锐度可是很高的,立马就察觉到了皮卡丘的实力不是刚出发的样子,而是是跟着自己旅行了这么久之后的实力。

       就在众人各自怀着想法的时候,凤王从天空中飞过,顺便落下了一根羽毛到小智的手里。小智当然知道这是凤王,毕竟之前就见过,小茂也从小智嘴里同说过,但是小霞可就不知道了,看着小智手里七彩的羽毛,小霞很是羡慕。

       “好漂亮。”感叹了一句之后,也就结束了,小茂看出来了这是凤王特意留给小智的,小霞虽然没有看出来,但是做人最基本的礼仪,她自然是不会索要的。


评论(37)

热度(32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