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崧阑

本人喜欢的东西比较杂,明日之子,怪物大师,皮卡丘,喜灰,另外,我是全职的死忠粉!!!就这样吧。

怪物大师观影体•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壹

       ooc我的,大家看得开心。

       ————————————————————

       时间过去的很快,一转眼,吊车尾小队已经快要毕业了,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去讲话的是狮子堂,吊车尾小队和精英队站在一起,昏昏欲睡的听着上面狮子堂“冠冕堂皇”的稿子,想着要是睡着肯定更不好看,那还不如让我们聊天呢。

       十字基地的人对狮子堂这个学生代表倒是没什么异议,只有尼科尔院长和几个导师知道,那个被所有人看不起的吊车尾小队要是把他们所经历的所有事迹说出去,这个学生代表还真不一定是谁。

       但是大家比起最一开始已经成熟很多了,毕竟这么久经历了这么多事,大家早就已经成长了。(是的,你没有想错,我就是在为自己的ooc找借口)

     “十三姬,”赛琳娜有些无聊的打了个哈欠,“你们以后打算做什么?”

     “我?应该就是回去继承家产吧,朔月应该也是,阿不思大概是去探索剩下那10%的土地,狮子堂……”十三姬顿了一下,其实也没什么悬念,“应该是进入怪物大师协会吧,你们呢?不回去?”

     “应该不会,”帝奇看了一眼这种时候已经睡着的某些人,“我们几个应该会继续一起冒险吧。”

       自从大家和食尾蛇解开了误会之后,布布路这家伙就天天把“爸爸”挂在嘴边,他们四个已经商量好了,反正既然这样,他们四个人干脆就一队,然后去闯闯看。

     “真好啊,突然不想毕业了。”十三姬看着想着以后要见到布布路可能就不可能了,一时之间有些郁闷。

       是啊,真好啊,他们还能在一起,四人对望一眼,他们当然可以去解释,这个所谓的吊车尾小队究竟做过什么,但是他们没有。

       他们小队的灵魂人物布布路表示,我很喜欢吊车尾小队这个称呼啊。

       因为这会让他们想到,他们当时遇到彼此,每个人都差点走不下去的样子。

       大家这里正其乐融融的交流(要是忽略掉帝奇在鄙视朔月的身高的话),突然一道白光闪过,布布路四人消失在了原地,只不过现在只有精英小队发现了。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我们怎么突然到这里来了?”布布路依旧不懂,看着平时给自己解答的饺子。

     “呃……”饺子沉默了一下,不知道啊,这什么情况啊?!

       结果,大家还没多说些什么,精英小队,尼科尔院长,几位导师,食尾蛇四大天王,十影王,大家的家人,十字基地的所有人一瞬之间全都到了。

       大家这下子是真傻眼了,什么情况,为什么大家会突然跑到这里来?还有这么多的巨大的圆桌是什么情况?

     “大家好,这里是工位0529,我将竭诚为您服务,有任何需求可以按桌子上的按钮,接下来我会尽量满足你的愿望。”

       四不像一听这句话,从布布路后面的棺材跑了出来,跳到写有“布布路”名字的桌前,按下了按钮,“布鲁布鲁。”大家没有听懂,但是看桌子上突然出现的蛋糕,以及四不像手舞足蹈的样子,大家也大概知道了,这个地方至少现在是安全的,没有想伤害大家。

     “请大家按名字就坐,我们的‘电影’即将开始。”0529说完之后,周围的灯光暗了下来,只留了两三盏。

       大家也就按名字坐下来了,0529好像刻意照顾了一下布布路,虽然他是坐在吊车尾小队中间的,但是布诺离他也就只隔了帝奇。

 

       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

       引子

       蓝星的英雄传说

       不计其数的星球如五颜六色的宝石,散落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沿着固定的轨迹缓缓运行。

       在银河系边缘的太阳系里,有这样一颗星球,它神秘又美丽,宛若最上等、最璀璨的蓝色宝石,你只要看一眼,就会被它深深迷住。

       它就是蓝星。

       在蓝星水蓝色的海洋外壳上,漂浮着数块巨大的陆地,连绵起伏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纵横交错的江河,星罗棋布的湖泊,广阔而丰饶的大地孕育出了拥有高度智慧和文明的人类。除了人类以外,蓝星上还存在一种神奇生物,它们来自时空的尽头。这些生物样貌、品行、能力各不相同,有些性格温和,对人类友善亲近;有些却残暴野蛮,对人类具有攻击性。

       人类将它们统称为﹣怪物。

       数万年来,人类始终探索着如何与怪物相处和共存。在人类探索的路上,应运而生了一种特殊的职业。

       每当人类遭遇重大灾难或者历史性事件的时候,就会出现一群神秘的勇士,他们骁勇善战、机智勇敢,能够化解一切危机。他们如同黑暗中的明灯,照亮人类前进的道路,是人类最为信赖的守护者。

       他们就是蓝星上最最令人尊敬的“怪物大师”。在这些怪物大师中,有十个传奇般的精英。他们强大得似乎只能存在于传说中。

       今天我要讲的就是其中之一——焰角.罗伦的故事。

       很多很多年前,蓝星上最大的琉方大陆还是一片荒蛮之地,就像一只沉睡的巨兽横卧在靛蓝的海 洋中间。这里盗贼横行,各种凶残的猛兽遍布乡野,人类只能在乱世中饱受欺凌,苟且求活。直到一个叫焰角.罗伦的人出现,他从时空尽头召唤出火元素的始祖怪物“炎龙”,与它签订生死契约,双方互为同伴,并肩战斗,赶走了强盗,降伏了猛兽,连接了交通,琉方大陆从此迈向了文明的进程。之后,焰角.罗伦与炎龙四处历险,直到他的名字响彻整个琉方大陆。

       人们打从心底里佩服他的气度与能力,将他和另外九个不同时代,却同样了不起的怪物大师一起尊称为“十影王”。一直以来,“影王”之称便是所有怪物大师的终极奋斗目标,它象征着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

       后人再提到焰角.罗伦的故乡,自然不会将它再当作一个默默无闻的村子,而是赋予了它一个荣誉的新名字——

       影王村。

       我们的故事,就从这个小小的村落开始。


评论(26)

热度(683)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